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在青岛这样乘地铁能打7折!内附详细操作步骤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了解到,青岛地铁APP将在原有微信、支付宝、银联三种支付方式的基础上,新增钱包支付方式。使用青岛地铁APP钱包支付扫码乘车可享受乘坐地铁阶梯折扣优惠、公交乘车优惠与换乘优惠政策,累计优惠最高7折!使用支付宝、微信、银联支付的APP乘车码不享受三大优惠政策!

根据《“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相关要求,青岛市政府秉承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积极回应市民对公共出行便捷化、一体化的需求。优惠政策让市民得到实惠的同时,倡导公共交通出行,为打造绿色青岛、数字青岛、智慧青岛添砖加瓦。经过市交通运输局的周密组织,各相关单位的高效推进,优惠政策计划于4月9日落地。

地铁累计优惠最高到7折

同一乘车码或同一NFC-HCE乘坐地铁,一个自然月内,从第一笔消费开始享受单程票价9折优惠;累计消费满100元及以后,每笔消费享受单程票价8折优惠;累计消费满200元及以后,每笔消费享受单程票价7折优惠;累计消费达到300元及以后,恢复9折优惠,月底清零,下一自然月重新累计。其中,补交超时费、更新及APP自助补出站等涉及的金额不参加累计。

公交乘车优惠

青岛地铁APP支持的公交线路,乘车码乘坐公交享受8折优惠。

换乘优惠

60分钟内(含),公共汽(电)车之间以及公共汽(电)车与轨道交通之间乘车码扫码换乘时,可享受1次换乘优惠。票价不高于1元的线路,免费换乘;票价高于1元的线路,换乘时免收1元乘以本次扫码折扣,其余部分据实支付,即:实际扫码扣费金额=(本次现金票价-1元)×本次扫码折扣。

需要提醒广大市民们的是,使用钱包支付的乘车码及NFC-HCE需在保证钱包内余额不低于地铁线网最高车程费的情况下,方可使用乘车。

这样操作 快享乘车优惠

20200408_1586330129_1590309053.jpeg-B?a=1.jpg

20200408_1586330129_605821548.jpeg-B?a=1.jp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