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扫发票能赚钱?青岛有奖发票活动每天最多可领20个红包

核心提示: 即日起,消费者用支付宝扫描符合活动要求的发票,即可领取线下消费红包。

为对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青岛正努力提振消费促活经济,青岛宣布将推出有奖发票活动,定向鼓励本地消费者,扶持青岛商家,拉动线下消费。即日起,消费者用支付宝扫描符合活动要求的发票,即可领取线下消费红包。

青岛消费者凭借青岛当地发票,通过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发票二维码,或通过支付宝搜索“发票管家”,进入小程序找到活动的固定入口,即可领取线下消费红包,红包金额2元—50元。每张发票限领1次,同一用户每天最多领取20次。领取红包后,消费者在青岛线下消费时,可通过支付宝直接抵扣现金,多个红包可以叠加使用,一次最多叠加抵扣10个红包。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副理事长李迅雷表示,当前需要一些适当的刺激政策来促进消费,以回补因疫情影响而受到遏制的消费需求,从而加快消费恢复速度。各地政府联合互联网平台、商家一起举办惠民活动,为疫情后期提振消费提供了一种新的创新实践。

据悉,由青岛由市政府与支付宝举行的“活力青岛消费季”将会持续到6月底,作为促进服务业数字化升级的新方式,能推动多种业态消费需求分阶段释放,有效带动所有业态的全面复苏,推动市场回暖和消费回归,助推企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微信图片_20200409162936

领红包时扫描的发票需满足以下五个要求:  

1.餐饮住宿、零售、文化娱乐、体育健身、旅游休闲5个行业的青岛增值税普通发票;

2.发票票面金额100元及以上(含税);

3.开票日期在2020年3月23日到2020年6月30日期间;

4.发票种类:增值税普通发票(折叠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卷票)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5.发票类型为个人发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