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0℃!青岛将迎大风、降温!28日早晨最冷 农民注意防霜冻

核心提示: 最低气温出现在28日早晨,市区和沿海地区最低2~4℃,内陆0~2℃。

今天白天,青岛天空逐渐转阴,南风也逐渐增大,市区最高气温只有12.3℃。青岛市气象台下午连发了大风蓝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两条预警信号,本周末还将迎来“跳水式”降温。

微信截图_20200325191148

青岛发布双预警

25日下午,青岛迎来了一次小雨天气,不过大部分的雨下在了海上,只有咱们沿海局部地区出现了阵雨,目前这次小的降雨过程已经接近尾声了。今天后半夜到明天下午,受另一个天气系统的影响,全市还有一次小雨过程,不过雨量不大。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以南风为主,陆地上风力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明天下午在另一个天气系统的影响下,我市风向将由南风转为北风,陆地上风力6-7级阵风9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27号白天风力减弱。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3月26~28日,青岛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大部分地区过程降温幅度8℃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28日早晨,市区和沿海地区最低2~4℃,内陆0~2℃,北部地区有霜冻。26日白天到27日,北风内陆5~6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6~7级阵风9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要谨防大风和低温冷害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记者提醒大家,需要加固的东西要提前加固好,农民朋友记得加固农业设施,做好防风和低温冷害的防范措施。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