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巴士发挥五型班组作用 为市民创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核心提示: 记者还了解到,为调动各班组的工作积极性,增强班组成员的凝聚力。

2020年3月19日上午,红岛巴士765路五型班组成员王字玉,韩桥德等10余人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全面保障乘客出行”主题活动,对红岛巴士765公交线路20多辆公交车进行了全面综合大检查,重点清理了所有车辆的发动机卫生,排查了所有车载安全应急设备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力争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320093958

765路一班班组长王字玉告诉记者,目前大部分企业已经复产复工,乘坐765路公交车的乘客也逐渐增多,为了给乘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765路五型班组全体委员便自发的组织起来,利用休息时间来到分公司清理车辆发动机卫生,检查车载灭火器是否完好以及车厢安全标识是否齐全,确保车况良好,以便更好地提升广大市民的乘车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320093953

记者还了解到,为调动各班组的工作积极性,增强班组成员的凝聚力,红岛巴士于2018年已经开始实行五型班组管理模式,班组根据实际需要,设立四大委员(纪律监督员、安全督导员、服务督导员、技术督导员),在运营组长的领导下参加班组管理工作,此次疫情防控期间五型班组各委员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带头做好安全、服务、营运、卫生各项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