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北巴士与瑞安路社区结对共建,互联互动共谋发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近日,为继续推动企业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深入开展,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企业党建与街道社区党建互联互动、融合发展,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党支部与湖岛街道瑞安路社区结对共建。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延平作为社区党建联络员和五分公司的党员代表们一起来到瑞安路社区,举行共驻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WechatIMG125

WechatIMG125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今后会加强自身建设,实现优势互补,凝心聚力,达成共识,互相配合,通过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的活动,切实形成信息共享、活动共建的良好局面,共同建设舒适和谐的美好社区。

此次签约仪式,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更调动了广大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延平书记表示,今后将定期组织党员们来到社区,投入到社区服务中,通过切实的行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党员志愿者们会根据社区的实际需求,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突显党员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