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星华智能两不误:一手抗疫情,一手定规则

核心提示: 不造谣,不传谣,科学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从我做起同心战“疫”。

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势头已经明显好转,但企业依然不能放松警惕。如何在疫情阶段与政府、监管部门做好配合,如何使员工能够安全地开展生产工作,是每个企业管理者都要认真面对和需要解决的课题。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不少新挑战。青岛星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同样接受着疫情的考验。

微信图片_2020022715474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是全社会面临的突发的公共安全问题,大到全社会,小到企业里,和企业日常的安全、行为管理一样,疫情防控是目前企业需要强力落实的最大的安全问题,也是企业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对于生产型企业来讲,只有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做到日日清、人人行、事事明,才能有效地防范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确保企业运营的平稳。

青岛星华智能装备公司也本着这样的要求,针对疫情制定出了自己的规定。设置专人分别对出入、用餐、消毒进行管控。一是出入管控,分别对班车、自驾、外来返程人员、外来人员以及外来车辆进行严格把控。二是用餐管控,为了保证用餐安全卫生,公司将餐具我们改了使用一次性餐盒,并要求员工不到食堂就餐。对制作环境进行全面消毒,全方位无死角。三是消毒管控,对消毒区域、消毒频次、消毒物料、管控职责以及口罩佩戴管控进行了明确的规定并制定了奖惩制度,工作期间不按要求戴口罩,给予本人负激励300元和二级违规处理,两次不按要求戴口罩,给予待岗处理;部门内发生员工一次不按要求戴口罩的,给予部门负责人负激励300元;部门内发生员工两次不按要求戴口罩的,给予部门负责人负激励1000元;部门内发生员工三次不按要求戴口罩的,给予部门负责人待岗处理。

微信图片_20200227154709

要求各本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各级政府和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造谣,不传谣,科学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从我做起同心战“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