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蓝湾公司举行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线上签字仪式

核心提示: 近日,蓝湾公司举行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线上签字仪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公司全体员工通过“蓝湾云”会议系统线上参加会议。

近日,蓝湾公司举行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线上签字仪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公司全体员工通过“蓝湾云”会议系统线上参加会议。签订仪式前,公司领导首先总结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抗击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了表扬。

图片1

签约仪式上,公司分管领导以及两大事业部负责人分别与公司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聚焦智慧园区和保密技术两大核心业务,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全年力争完成收入2.6亿元,实现业务增长率30%。

董事长、总经理张天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决落实高新区“防疫情不松懈,抓发展不动摇”的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聚焦公司战略目标,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奋斗者的姿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