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临时补票换座出故事!细心乘务员“解救”马虎乘客

3月7日早上6点20分,青岛开往南宁k1137次列车柳州开车后,软卧车乘务员张月月在清理卧铺时在床上捡到一部苹果手机和一串钥匙,随后对讲机通知车长,当班车长王刚赶到11号车厢,接过苹果手机后打开发现手机锁屏,无法查看失主的联系方式,乘务员说旅客可能到硬座车去了,王刚车长随后通过列车广播了失物招领启事,希望此时这位旅客还没有下车。

在广播播出后很快就找到了找到了失主刘先生,刘先生说,他本来买的票到柳州,突然有事要转去南宁,还有一站了,就补了一张硬座票去了硬座,在整理行李时就把手机顺手放在铺上就走了,在听到失物招领广播说哪位旅客的手机丢失时自己还在吃饭,顺手摸了下自己的口袋,这才发现是自己的手机和车钥匙都不见了。刘先生随后就从车长那领回自己的手机和车钥匙,并对列车工作人表示感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