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以身作则 工行高新区支行党支部冲在抗疫一线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处于防控的关键期,银行网点作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做好疫情防控,责任重大。疫情当前,中国工商银行高新区支行党支部的全部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主动带头、干在基层,冲在一线。

复工前,高新区支行党支部书记陈广生认真为网点员工和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准备了疫情防控指南、外来人员登记表等相关防疫宣传资料。网点营业后,他以网点为阵地,努力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发放疫情温馨提示并普及防疫知识,“提示大家正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到不轻视、不恐慌,这也是我们的分内之事。”陈广生说道。还未复工,网点便积极联系上级单位,为员工和办理业务的市民准备好了口罩、洗手液、非接触式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市民在进入网点前会被要求测量体温,并与其他办理业务的市民保持1.5米的距离。

作为党支部的一员,网点负责人韩通桂以身作则,积极带头做好营业前的准备工作。他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提前到网点张贴公告。复工第一天,他一大早来到网点对重点区域进行清扫消毒,尽最大努力为市民营造干净、舒适的服务环境。主动为到店客户测量体温,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同时,韩通桂带队全面摸排辖区内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疗机构、科研单位、生产企业等,采取电话沟通的方式,征求广大客户对金融服务的需求。高新区支行还将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的药品、医疗器械等行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提高审批效率,以“强化社会责任、服务医疗行业、专项额度支持、绿色通道办理、优惠信贷费率”为原则,在政策、资金、利率、审批效率等方面给予倾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前期的充分准备下,高新区支行积极配合青岛高新区相关部门的现场检查,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在疫情防控的的关键时刻,高新区支行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继续为青岛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护航、保障市民财产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