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暖心!市北爱心企业向社区防控人员捐赠16万元食品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1315040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当下,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面对这场疫情,人人都在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2月13日下午,爱心企业青岛日晟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致敬一线社区防控工作者、志愿者,向市北区慈善总会捐赠了1000箱共计6000公斤的薯条食品,总价值16万余元。据悉,截至发稿前,市北区慈善总会已收到捐款79.789万元,接收消毒品、食品等物资6500公斤。

“疫情当前,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不惧危险、不畏严寒,始终“战斗”在防疫一线,带给我们太多感动,我们企业也想尽一份心意,把好的产品送给他们,表达我们的敬意。”青岛日晟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超告诉记者,由于所捐赠的红薯薯条食品属于半成品,需冷链运输。中仓冷链得知需要运送爱心物资后,连夜加班,紧急调拨了2辆运输车。

微信图片_20200213150348

疫情当前,重任在肩。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北区吹响了战疫“集结号”,充分发挥基层自治组织直接联系群众的优势,把一级响应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机关干部、网格员、工作人员、专职社区工作者及街道干部齐上阵,“硬核”防疫守护家园。

据了解,市北区已发动7900余名网络员、群防群治力量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区870余名专职社区工作者及千余名街道干部,已连续坚守岗位20天,为人民群众把住“家门”守好“防线”,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