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市医疗器械企业倡议:戮力同心、共克时艰

核心提示: 目前,全国各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病例持续增加,全国人民共度难关。在青岛,口罩生产设备24小时“连轴转”,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测温仪等医疗器械企业员工提前返厂,奋战在物资保障第一线。今天,青岛市医疗器械企业商会发起倡议,号召全市医疗器械企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拓展货源渠道,多方筹集医疗物资,戮力同心、共克时艰。

目前,全国各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病例持续增加,全国人民共度难关。在青岛,口罩生产设备24小时“连轴转”,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测温仪等医疗器械企业员工提前返厂,奋战在物资保障第一线。今天,青岛市医疗器械企业商会发起倡议,号召全市医疗器械企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拓展货源渠道,多方筹集医疗物资,戮力同心、共克时艰。

附倡议书全文

青岛市各医疗器械企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青岛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有效应对,动员全市人民打响了一场应对突发重大疫情阻击战。

时逢春节假期,各级党委政府、机关团体、医疗组织、民间机构以及无数的志愿者们放弃了休假,全面投入防控疫情各项工作中。我们青岛市医疗器械商会与我市医疗企业家们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全力协助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及相关部门拓展货源渠道,筹集医疗物资,缓解供需矛盾,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们倡议:

一、 各医疗器械企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班加点,全力保障物资供给。

二、 坚决不囤货居奇、哄抬物价,做到诚信经营。

三、 积极拓展货源渠道,利用自身优势,多方筹集医疗物资。

四、 落实防控要求,做好人员安全防护。各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工作安排要符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要求,同时保护员工的健康安全。

五、 积极参与爱心捐助。关键时刻,有钱出钱、有物资出物资,人多力量大,商会将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和各会员单位捐赠信息的统计汇总工作。

我们作为青岛的医疗器械企业,无论是来自生产、销售经营,还是配送流通及药店,商会协会社团,要齐心合力,众志成城,全力支持、配合青岛市委市政府尽我等之全力!

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战”!

倡议发起单位:

青岛市医疗器械商会

2020年1月30日

目前,防疫工作中还需要口罩、消毒杀菌用品、抗病毒药品等物资供应,请有途径的企业及时与商会联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