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注意!青岛市境内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临时关闭

根据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自2020年1月31日0时起,临时关闭青岛市境内十七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线路,服从现场指挥,有序通行。原计划通行临时关闭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的,可选择相邻高速公路出入口或通过就近的国省道通行。

临时关闭的十七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具体为:1、G15沈海高速牛溪埠收费站2、G15沈海高速仁兆收费站3、G15沈海高速九龙收费站4、G15沈海高速大场收费站5、G18荣乌高速灰埠收费站6、G1813威青高速长直收费站7、G1813威青高速灵山收费站8、G1813威青高速店集收费站9、G2011青新高速张舍收费站10、S16荣潍高速田庄收费站11、S16荣潍高速平度东收费站12、S16荣潍高速武备收费站13、S19龙青高速马连庄收费站14、S19龙青高速团旺收费站15、S19龙青高速华山东收费站16、S19龙青高速龙泉收费站17、S7602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灵珠山收费站。

开通时间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予理解,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记者 汤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