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家长:停学不停课!登录“空中课堂”可听名师答疑

核心提示: 记者获悉,青岛市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推迟,具体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为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学习保障工作,青岛市教育局制定了工作预案,统筹安排全市中小学延期开学各项工作。

记者获悉,青岛市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推迟,具体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为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学习保障工作,青岛市教育局制定了工作预案,统筹安排全市中小学延期开学各项工作。

市教育局为全市高中学校(含职业高中)提供移动云空间服务,组织各学校提前安排课程表、提前录制和推送课程,供学生开展网上学习。各学校提前排好课程表,超出原定假期后,每周一至周五,每天8:00—15:30作为安排上课时间。义务教育段学生的互联网教学服务和指导工作由各区市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

青岛市教育局还通过青岛“课后网”名师空中课堂教学平台(qd.kehou.com),聚集全市名师资源,开设普通高中阶段“实时在线答疑课”和普通高中“高三一轮复习专题辅导课”,充分满足学生的学习需要。高三学生可以通过学籍号登录青岛“课后网”名师空中课堂教学平台收看课程。同时,在青岛教育e平台(www.qdedu.net)开通针对普通高中学生的【91淘课模块】,面向学生、家长和教师免费开放。

各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将按照青岛市教育局通知要求,指导各学校做好相应的工作调整安排,各学校指导师生科学调整安排寒假期间学习和生活,指导家长做好对学生上网学习的管理和监督,共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