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春节临近 红叶红志愿者与学生交通安全互动受点赞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月21日讯 1月20日上午九点,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与交通职业学院高二七班学生们开展“你出行,我护航”主题活动。志愿者与学生们来到胜利桥公交总站,开展维持站台秩序,礼让斑马线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6931579596567_.pic

6931579596567_.pic

6941579596568_.pic

6941579596568_.pic

公交劳模驾驶员于亮向孩子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以及乘坐公交车注意事项:上车后不要挤在车门边,要往里走,并抓好扶手,不要将手,头,身体伸出窗外;不要在车内吃食物;乘车时不要看书,相互追逐等等。于亮又带领孩子们进行安全下车体验:先看右手边,再看左手边,没有危险就可以下车。

于亮说:“此活动宗旨在向学生们普及安全乘车 知识和文明出行礼仪,使孩子们树立安全文明的乘车意识,将安全出行牢记心中,争当文明使者”。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