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点赞!青岛掌控传媒荣获集团党报先锋党支部称号

核心提示: 1月21日,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2019年度总表彰大会举行。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1日,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2019年度总表彰大会举行。会上,青岛掌控传媒荣获集团党报先锋党支部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121224005

微信图片_20200121224017

2019年度总表彰大会

掌控传媒:做融媒体“赋能者”

掌上青岛APP,诞生于全球移动互联网浪潮的风口,是国内主流媒体界最早的移动资讯类APP之一。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全资新媒体子公司掌控传媒自主开发、专业运营,基于移动互联、大数据、AI、智慧城市、VR、融媒体等先进技术,集新闻采编播发、本地资讯、掌上读报、生活服务、政务查询、电子商务、社交互动等功能于一体。2010年底内测,2011年11月正式上线,至今已超过200万装机量,历经6次大规模迭代升级。截至2019年9月,已升级到V6.3版本。

除传统网站及手机WAP的新闻采编与发布、行业垂直频道、网友论坛、PGC栏目等板块外,该平台还聚合全网、本地官方媒体权威内容,提供高品质主流资讯。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在国内城市主流媒体领域,首次采用算法+权威新闻的技术,与人民日报战略合作,接入全国党媒公共平台“用户行为与推荐系统”,依托全国1000余家主流媒体版权内容,提供“千人千面”用户体验,率先实现个性化主流资讯智能分发,成为国内城市主流媒体的样本。

该平台的开发者掌控传媒,曾入选《人民日报》中国媒体融合白皮书。聚焦移动端,立足本地,布局全国。媒体+科技+服务,三驾马车。采编报道:依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四报两刊,国内首个政务导航“圈点APP”、掌上直播APP、青网、青岛晚报&掌上青岛微博微信头条抖音矩阵、青橙短视频、微信小程序产品,深耕本地;曾先后为山西晚报、广州日报、云南电视台等200余家国内央级、省市级媒体输出移动技术模式;营销及新媒体创意服务对象,也遍及全国及青岛,例如阿里巴巴、菜鸟、滴滴出行、小米手机、海尔、青岛啤酒、青岛市网信办、青岛市人社局、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岛市城管局、青岛市高新区、青岛市体育局等,曾策划众多爆文、长图、横页、H5、手游、短视频类现象级产品,赢得业界赞誉。2013年-今,负责运营维护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中央厨房和新版融媒体中心,2018年底起,参与搭建和运维国内领先的5G版融媒体中心——“青报云”。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