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把年货送到爸妈心坎儿里?青岛人带这个“节日标配”回家准没错!

微信图片_20200117130013

春节将至,你家的年货置办齐了吗?过年回家陪父母一起吃团圆饭,带什么礼品最有意义?如果你在青岛,一定要记得带上这一款承载青岛人甜蜜回忆的“节日标配”——女士嘉槟。作为中国第一款女性专属低酒精饮品,有35年历史的女士嘉槟不仅能带给妈妈健康,更带给父母满满的青春回忆,重回年轻美好时光。

“她”是青岛八九十年代最香甜的回忆

如今,不少青岛的60后、70后们提起“大嫚头”,还能回忆起那股香甜的口感。早在1985年,原青岛饮料厂就敢为天下先推出了“女士香槟”,这是国内第一款女性专属低酒精饮品。作为中国最早生产女性专属饮品的品牌,其一经推出便成为当时最时尚最紧俏的饮品,是家家户户逢年过节时招待亲友的时尚饮品,更中国气泡酒的先河。

中国食品工业十年优秀新产品、新加坡国际饮料博览会金奖……“大嫚头”曾为青岛带来“中国第一”的美誉,其品牌历史也是中国整个气泡酒行业发展历史的缩影。

微信图片_20200117130015

喝1瓶酒相当于吃一个苹果

2015年,承载着青岛人甜蜜回忆的“大嫚头”,携苹果、蓝莓、蜜桃等口味回归,重新定义行业标准,成为酒界当之无愧的网红。高达15%的纯天然果汁含量,采用崂山山泉水精制……自复出之初,女士嘉槟便打出了全新的“健康组合体”这张牌。

15%果汁含量是怎么样一个概念?“根据实验室结果,喝一瓶女士嘉槟苹果味的,相当于吃了一个苹果,即一瓶女士嘉槟果汁含量大致相当于一个8公分苹果所榨出的果汁量。”研发总监王刚介绍,对于追求健康的女性而言,这款产品既满足了酒桌上饮酒的需求,又摄取了水果的天然养分,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据了解,女士嘉槟所用果汁全部采用台湾佳美专供的纯天然果汁。台湾佳美创始于1968年,是亚洲唯一具有日本JAS和台湾CAS双重认证的果汁制造商,同时台湾佳美也是全球最具规模的果汁制造商,从而以最快的速度优选世界各地的优质水果带给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200117130018

崂山水精制“健康组合体”

作为一款高果汁气泡酒,“大嫚头”全部采用崂山山泉水精制,绝不添加一滴所谓的高纯水或者纯净水。

与其他气泡酒不同,女士嘉槟率先全部使用透明瓶,这对生产品质有着极为苛刻的品质要求。如采用彩色瓶、磨砂瓶等瓶身样式,可以有效遮盖酒体的浑浊度,而“大嫚头”的圆柱形透明瓶身却一览无余,酒体晶莹剔透。扭断式铝制螺旋盖的设计,不仅对瓶口部分完全防护,且100%杜绝二次污染,并获得了国家级专利证书。

目前,在永旺(佳世客)、家乐福、利群、利客来、崂山丽达、凯德广场、利群金鼎广场统统都有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