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信公布小目标:电视出货4000万台跻身全球前二

核心提示: 预计未来海信旗下电视全球出货量4000万台,进入全球前两名!

“预计未来海信旗下电视全球出货量4000万台,进入全球前两名!”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海信集团副总裁林澜在被誉为“科技界春晚”的CES 2020前夕的主题演讲中,对外宣布了未来海信电视业务的最新目标。

2

“2019年海信全球电视销量超过2000万台。”林澜介绍,除了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第一,在南非、澳洲继续保持第一,日本市场旗下两个品牌11月份市场占有率第一。尤其是美国海信品牌业务增长超过50%。

他透露,随着全球东芝电视品牌陆续回归海信,手握海信电视、东芝电视两张王牌的海信也定下了一个目标:未来这两张牌要打出4000万台出货量的规模,进入全球前两名。

1

公开报道显示,2017年11月海信宣布收购日本东芝电视95%的股权,并于2018年2月完成股权转让手续,此后东芝电视业务持续向好,经营状况大幅改善。而通过收购东芝,利用TVS画质调优的芯片也有力地提升了海信画质芯片的水平,海信电视2019年在中国市场份额突破了20%的标杆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