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驾校冬季招生优惠花样多 青岛一学员刚过科一抽中5万元奇瑞车

核心提示: 每年年底,都是驾照报名和考试的淡季,为了冲业绩,各个驾校也使出了各种手段吸引学员报名,搞起了花式促销。

每年年底,都是驾照报名和考试的淡季,为了冲业绩,各个驾校也使出了各种手段吸引学员报名,搞起了花式促销。报名抽取价值49900元的奇瑞汽车、两人团购立减700元……近日,位于黄岛区的奥瀚驾校,就开展了冬季招生促销抽奖活动,现场来自胶南的时先生幸运抽到了特等奖,价值49900元奇瑞汽车。 

微信图片_20191224125902

12月21日上午,位于黄岛区嘉陵江路666号的奥瀚驾校内人声鼎沸,300多位刚刚报名的学员汇聚一堂,参加奥瀚驾校组织的“2019年冬季招生促销抽奖活动”。据介绍,本次活动共有300多位学员参与。“凡是2019年11月20日到12月21日10点前在奥瀚驾校所有校区报名的学员,都可以到现场参与抽奖。”现场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介绍,一个月内的新学员只要带着身份证,核对信息无误后,领取抽奖券,由学员将正券投入抽奖箱。 

微信图片_20191224125907

现场虽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但300多位学员井然有序的参与。工作人员介绍,抽奖活动共分五轮进行,第五轮是价值49900元的奇瑞汽车一辆,前边四轮的奖品也价值不菲,包括价值数千元的立式空调等,总的中奖人数能达到近50位。“除了这些我们还有参与奖,只要来现场的学员都不会空手而归。” 

抽奖活动在11时20分许达到高潮,来自胶南的时先生幸运抽中大奖。“很感谢奥瀚驾校,没想到驾照还没拿到就先有了车。”时先生介绍,他是在11月底刚交的学费,目前刚刚过了科目一,目前也在考虑购车,没想到这次抽奖自己能幸运的抽中特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224125912

“我们举办这次抽奖活动,主要还是为了感谢学员们对我们驾校的支持,对他们进行回馈。”驾校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完全是为了回馈学员,为了保证公平公正,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黄岛区公正处的工作人员现场监督,从投放奖券到抽奖结束,全称录像,就是为了保证真正的做到让学员们满意。“现在C1驾照我们驾校的费用是4290元,后期不再收取补考费。现在驾校举办了团报活动,两人以上报名每人仅需要3590元,不过后续补考的话需要交纳补考费用,有意向的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中途不收任何费用严整吃、拿、卡、要,对投诉反应迅速,不包庇,报名时签订中途不收费用协议书,学员可放心练车。 

微信图片_20191224125917

据介绍,青岛石扬奥瀚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简称奥瀚驾校)属国家综合类一级驾驶培训机构,地处青岛黄岛区薛家岛办事处,嘉陵江东路666号,教学设施完善,并配备标准化、现代化的考试训练场地,多媒体教室及汽车驾驶模拟器等教学考试设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