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枣庄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核心提示: 2019年12月2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枣庄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举办,商会的成立标志枣庄人在青岛有了一个交流、互动、合作、发展的平台,更好地引导和激发枣庄人在青的创业热情。

2019年12月2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枣庄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举办,商会的成立标志枣庄人在青岛有了一个交流、互动、合作、发展的平台,更好地引导和激发枣庄人在青的创业热情。

图片6

图片1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商联调研员费超、山东紫金经贸有限公司法人张光华、青岛宽丰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法人赵序东、青岛泽成建材有限公司法人蔡成亮、斯伯塔克轮胎有限公司法人杨其明、青岛新君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冯军、青岛环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法人范文鹤、青岛海纵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法人周兆来、青岛凡思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法人毕芳、青岛雷悦贸易有限公司法人郭政等商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2

会议现场,会员代表介绍商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并审议通过《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审议通过商会选举办法并选举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大会选举通过张光华为商会第一届会长,蔡成亮、赵序东、毕芳、杨其明、冯军、周兆来、郭政为商会副会长,郝磊为商会监事,范文鹤为商会秘书长。

图片5

图片3

商会会长张光华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给予青岛西海岸新区枣庄商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会员单位以商会为家,凝结乡情、团结互助、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办会精神,在青岛建立一个多联互动,合作共赢的枣庄商会之家,为青岛和枣庄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7

图片4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商联书记费超对枣庄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他表示,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和进步,都离不开各位企业家大力支持。枣庄商会汇聚了许多能人英才,也集合了大量发展要素,必将对宣传家乡形象、促进青岛发展、造福青岛人民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