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在零下20°C的大雪纷飞中,青岛纯生开了一场恒温23.5°C的IN乐派对

当12月寒冽的北风袭来,哈尔滨这个松花江畔的冰城,早已变得银装素裹,许多人不禁感叹:“没来过哈尔滨,就等于没见过真正冬天”。然而,作为国内知名的潮牌啤酒,青岛纯生却携手草莓音乐节,在零下20°C的哈尔滨,打造了一场“热情四溢”的恒温音乐派对,让哈尔滨的乐迷直呼:“这个冬天有点热”。

image001

image002

为什么是23.5°C?

恒温派对 在冬夜里邂逅春天

冬天无暖气不能活,夏天接受冷气支配,人类一再用行动表达喜好:要是可以四季恒温,该有多好。在哈尔滨西城红场的美术馆中,23.5°C的恒定温度“春意盎然”,与哈尔滨室外凛冽的寒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现场的乐迷们脱下了厚重臃肿的外套,一边随着音乐随意摆动身体,一边举杯痛饮手中鲜活的青岛纯生——自由与畅快,音乐节的魔力,尽显于此。

image003

为什么现场的温度是23.5°C?答案很简单—— 23.5°C是人体最舒适的温度。“自然的气候我们无力改变,但我们能在自然之下,制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在青岛纯生·草莓恒温派对中,我们希望通过保持恒温的方式,让消费者可以享受不一样的啤酒与音乐体验”,青岛啤酒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凭借清爽新鲜的口感、纯净酿造的独特品质,时尚独特的精神内涵,青岛纯生征服了大量的青年消费者,形成了“鲜活人生,时尚鲜生”的内部评价,这也与草莓音乐节定位年轻,创造活力,点燃激情的基因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通过音乐与啤酒,引起消费者最细枝末节的同温共振,近距离感受到青岛纯生IN乐而生的温暖、热情与爱。”

image004

感受音乐与啤酒的力量

千人合唱 释放最纯粹的热爱

在音乐节现场与心爱的歌手近距离接触,与在家中通过电视、手机看看直播,其效果相比不言而喻,自然千差万别。用乐迷Ella的话来描述,青岛纯生·草莓恒温派对的现场就像是一颗逐渐升温的宇宙,在光和乐的浪潮中,不断释放着愈发磅礴的青春能量。

:

痛仰、海龟先生、马赛克、鸟撞、发光曲线……一支支乐迷们耳熟能详的乐队在最热烈的欢呼中逐一登台演奏。《公路之歌》、《飞天》、《玛卡瑞纳》、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更是引发了全体合唱,乐迷们用闪光灯点燃热爱的星光,投射于青岛纯生舞台之上,碰撞出灿烂的花火。

image005

音乐里浪荡,生活里沉稳。这场视、听、享的盛宴更像是一次狂热的灵魂交融,让年轻人彻底卸下一切负担,在音乐的律动与青岛纯生的飘香中被触动、被鼓励、被抚慰,忘却一切生活的琐碎,轻装上阵只为畅享此刻的愉悦。

“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赴了一场春天的约会”,Ella在朋友圈中这样写道。

image007

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青岛纯生 干杯开启鲜活人生

新鲜的啤酒会唱歌,以户外音乐节为媒,青岛纯生正为年轻人打造超越音乐文化本身、实现自我价值的社交平台,引导年轻人追寻绿色、潮流、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年4月,乐迷大李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飞去十个不同的城市,听十场不同的音乐节,认识十位陌生的朋友。“是时候改变一成不变的生活了”,大李表示,自己想要通过一场“不一样”的旅行,去探寻生活中的新鲜与精彩。

从魔都上海的草莓音乐节开始,一直到哈尔滨的青岛纯生·草莓恒温派对,大李通过微博直播,向他的朋友们展示着自己“挑战之旅”的进度。在过去的8个月里,大李早已完成了最初的计划,从一个对音乐节不甚了解的“门外汉”,变成了在圈子里小有名气的“乐迷领袖”。

“啤酒自带社交属性,在音乐节现场,只要一起喝上一杯青岛纯生,话匣子自然就打开了,”,大李很自然地分享起他的交友经。“分享彼此的故事,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真实多彩。遇见鲜活的人生,才能找到更广泛的共鸣”

image008

2019年草莓音乐节收官

IN乐而生 青岛纯生圆满助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是青岛纯生首次携手草莓音乐节抵达“冰城”,也是2019草莓音乐节的收官之战。上海、西安、武汉、海口、哈尔滨……2019年,这辆由时尚鲜生“青岛纯生”开启的“草莓IN乐列车”,从春天启程,又在另一个“春天”到站,为整趟旅程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音乐、快乐与啤酒向来是分不开的。青岛纯生作为的草莓音乐节赞助商之一,一路陪伴从未缺席。十分感谢青岛纯生对中国独立音乐、中国现场音乐做出的巨大助力”,摩登天空商务负责人Jimmy表示。

“IN乐而生,寻找鲜活人生”,青岛纯生正以鲜活的姿态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传递着追求激情与纯粹的精神,成为了当代青年文化的剪影。借势知名音乐IP,青岛纯生将助力更多消费者在音乐的场景中尽情释放和发现自我,打造时尚、新潮的品牌标签,为音乐营销开启活力新引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