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鸿雁调研青岛高新区重点企业

创新驱动

12月9日上午,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到高新区轨道交通行业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王震陪同调研。

A47I9616 拷贝

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轨道交通机车车辆配件制造及相关服务,其中公司研发生产的给水卫生系统和备用电源系统在国内轨道交通行业中市场占有率达50%。华铁西屋法维莱(青岛)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设计、生产和销售高速列车、城际列车及城轨列车的多种先进关键核心部件和系统,其自主研发生产的系列产品已成功销往多个国家。

A47I9629 拷贝

调研中,李鸿雁一行走进项目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察看相关产品工艺特点,详细了解生产销售状况,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李鸿雁对企业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强新兴市场开拓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说,青岛高新区正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提升发展动力和产品竞争力。李鸿雁强调,相关部门要紧盯企业实际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通过有效的宣传推介扩大企业影响力,促进企业资源链接和市场开拓,实现高质量发展。

青岛高新区综合部、经济发展部、招商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