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妇儿医院“就医直通车” 运行3年“便利“近10万人次

核心提示: 为更好解决青岛周边区县市妇女儿童路远就诊难的问题,给就诊患者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青岛妇儿医院与青岛交运集团于2016年共同精心打造了“专车、专线、专诊”订制模式的“青岛妇儿医院温馨就医直通车”。记者了解到,三年间“就医直通车”共开通莱西、即墨、胶州、平度四条线路,共计发送4000余班次,运送就医患者及家属近10万人次。

为更好解决青岛周边区县市妇女儿童路远就诊难的问题,给就诊患者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青岛妇儿医院与青岛交运集团于2016年共同精心打造了“专车、专线、专诊”订制模式的“青岛妇儿医院温馨就医直通车”。记者了解到,三年间“就医直通车”共开通莱西、即墨、胶州、平度四条线路,共计发送4000余班次,运送就医患者及家属近10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191205201325.jpg

“就医直通车”开创了“一站式便捷就医”服务模式,四条线路均从各自汽车总站发车,全程高速,缓解当地群众就医的交通问题,受到广大患者及家属一致好评。为方便乘坐直通车患者能够错开医院就诊高峰,目前,青岛妇儿医院为乘坐直通车的患者先后开通了儿内门诊、儿外门诊、妇科门诊、产科门诊的“绿色通道门诊”,向“直通车”患者发放“健康直通车就诊卡”,减少患者的候诊及检查、治疗时间。

微信图片_20191205201347.jpg

同时,医院还设有1-2台专用的自助挂号机并配有引导员指导患者办理挂号、充值以及引导患者前往诊室就诊等便民服务,努力使患者“半日就诊”。

微信图片_20191205201351.jpg

据悉,青岛妇儿医院与青岛交运集团将继续加强合作,适时开通半岛周边其它区域至医院的就医直通车,使更多妇女儿童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通讯员 毕乙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