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创公司主要负责人获评2019年度青岛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核心提示: 高创公司主导搭建了山东省首家科技小额贷款公司,青岛首家金融超市,红岛“投保贷”同盟、科技信贷平台等多个金融创新载体,培育几十家企业登录资本市场,全力推进科技金融工作向纵深发展。

近日,青岛市人民政府(青政字〔2019〕25号)公布了2019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 其中,高创公司董事长曹卫峰成为高新区唯一入选专家获此殊荣。

微信图片_20191107134801

近年来,凭借专注专业、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高创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不断扩大,被推选为山东省企业家联合会理事单位、青岛市FOF研究会会长单位、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获得中国创投20强、全国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团队50强、青岛市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30余项,在行业内起到了积极的创新示范效应。

高创公司成立于2011年,业务范围涵盖母基金管理、私募股权基金、天使基金、VC、PE、股权投资、科技信贷、中小企业融资、资本市场保荐等多层次金融服务领域。参与发起设立和托管股权投资基金14支,主导投资的东方新材、甬金科技、派思股份、中科英泰、闽瑞环保、高测股份、科捷机器人、有屋科技、海尔家居等一批科技项目实现了快速增长与产业升级。

高创公司主导搭建了山东省首家科技小额贷款公司,青岛首家金融超市,红岛“投保贷”同盟、科技信贷平台等多个金融创新载体,培育几十家企业登录资本市场,全力推进科技金融工作向纵深发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