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开展做"幸福的自己"情绪管理课程培训

核心提示: 公交驾驶员面临着高危高工作量的工作生活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刻不容缓,希望通过这次的情绪管理课程和以后相关的情绪管理帮助能让驾驶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加从容的年对自己面对工作。

2019年10月20日,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在前金车队开展了做"幸福的自己"情绪管理课程培训,郭老师细心地为驾驶员们讲解了情绪管理的相关课程,我们每时每刻都在面对着自己或他人的情绪,面对着各种各样的压力。情绪和压力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有什么影响?如何调整自己的情绪,平衡工作与生活,塑造良好的心态?是职场人需要不断学习和修炼的。

微信图片_20191021220459

据调查,美国每年有约100万员工由于心理压力而缺勤,每个员工的缺勤会造成668美元的损失。40%的人“跳槽”或转行是由于心理压力和职业倦怠所致。75%的员工会在工作时间考虑个人问题,超负荷的压力不仅仅损害个体,更严重破坏了组织与社会的健康发展。

中国每天会产生5000个职业病人。中国的职业经理人与企业家们“有时出现”或“经常出现烦躁易怒”症状的占70.5%,“疲惫不堪”的占62.7%,“心情沮丧”的占37.6%,“疑虑重重”的占33.1%,“挫折感强”的占28.6%,“悲观失望”的占16.5%。我们正常人群中存在心里障碍的比率高达到20%左右。

而公交驾驶员面临着高危高工作量的工作生活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刻不容缓,希望通过这次的情绪管理课程和以后相关的情绪管理帮助能让驾驶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加从容的年对自己面对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