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与普吉社区联合开展应急安全培训

    更新时间:2019-10-18 15:0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0月17日,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与普吉社区联合开展应急安全培训,让职工和社区居民对应急安全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2151571382122_.pic

2141571382121_.pic

培训会上,老师通过对安全管理概述、安全法律知识和安全知识与技能三方面进行理论知识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地安全知识普及课, 使大家认识到生活中风险无处不在,意识到掌握应急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随后,培训老师就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应急逃生绳结的打法、三角巾急救包扎法以及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相关救护操作要领进行了现场示范,并组织到场人员进行实际操作练习,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通过笔试,加深大家的学习印象,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讲解与演示并重,理论与操作解合,充分普及应急安全知识,使学员们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在危险来临时,不仅能够保护自己,也有能力保护救助他人,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