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把烦恼踢出群聊?“2019国庆假期青岛视听休闲攻略”来了

核心提示: 本地最全文娱休闲活动盘点、《我在青岛,向祖国告白》合影主题H5、胶州洋河特色采摘活动……国庆小长假,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将持续为网友提供全天候新闻大餐,掌上青岛APP、青网、圈点、微博微信短视频矩阵等一齐发力,为600多万各端用户带来定制化本地一手资讯、高频互动的个性化传播产品、趣味十足的线下活动等好融媒体服务,期待吗?

本地最全文娱休闲活动盘点、《我在青岛,向祖国告白》合影主题H5、胶州洋河特色采摘活动……国庆小长假,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将持续为网友提供全天候新闻大餐,掌上青岛APP、青网、圈点、微博微信短视频矩阵等一齐发力,为600多万各端用户带来定制化本地一手资讯、高频互动的个性化传播产品、趣味十足的线下活动等好融媒体服务,期待吗?

微信图片_20190929155113

扫码生成你专属的报纸头条

APP“红装”变身,新闻大餐任你点

掌上青岛“红”了!即日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掌上青岛、青网等已换上“红装”,让粉丝们提前感受节庆气氛。一张图带你看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十一出行大数据预测解读、国庆档电影演出信息大盘点……小长假期间,晚报掌控全媒体旗下各平台将开设专题,实时采、编、直播、推送原创稿件,为用户奉上天气、出行、消费、社会等领域独家新闻大餐。

掌上青岛、吃喝玩乐在青岛等微信平台还将推出“表白祖国”系列原创美食盘点,掌上青岛官方微博将发起“#70年,我对青岛说#”话题,收集网友对祖国和青岛的祝福。

此外,小长假期间,掌上青岛客户端、青网等平台还将开设PGC和UGC的入口,向全网用户赋能,市民网友粉丝随时随地的心得感受、游记见闻、吃喝推荐、交通资讯、手机拍到的音视频都可以通过“悦读”、“发现”等板块上传、审核、发布。

扫码一键get“国庆范儿”头像

扫码一键get“国庆范儿”头像

“国庆范”头像一键get,报纸头条等你上

你上《青岛晚报》头条了,还是视频版!日前,晚报掌控全媒体特别制作推出《我为祖国庆生》H5作品,用户可选择3种节庆主题页面,录制或上传视频,形成你专属的视频封面。

每到节假日,各大景区和商业步行街都会放置不同主题的合影板供游客“打卡”留念,本次晚报掌控全媒体首次推出了以“护旗手”为主题的线上版本——《我在青岛,向祖国告白》。该H5采用现下最为流行的手绘漫画风格,用户根据要求上传一张竖版大头照,即可在线生成护旗手海报。

扫码在线生成护旗手海报

扫码在线生成护旗手海报

礼赞祖国,你的头像是不是也该迎国庆、换新颜了?国旗、五月的风、国庆主题标语……《头像“国庆范儿”?一键搞定》H5为用户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头像装饰选择,一键DIY即可让你的头像与众不同。

1949年青岛市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是多少元?2018年青岛城镇住户每百户拥有家用汽车是多少辆……《1949-2019,你有“数”吗?》答题类H5让用户在互动问答中感受70年民生的惊人对比和变化。看看你有多懂青岛,答题为祖国庆生!

扫码进入《1949-2019,你有“数”吗》H5答题

扫码进入《1949-2019,你有“数”吗》H5答题

逛洋河游湿地,胶州频道喊你体验乡野

除新闻大餐与个性化传播产品外,晚报掌控全媒体还为广大“吃货”网友准备了美食福利,只要通过青岛晚报小程序参与抽奖,即有机会坐等“中国红”大红柚包邮送到家。记者了解到,活动举办至今已有数百人参加,抽奖结果将于10月1日公布。

9月21日,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掌上青岛胶州频道正式上线。为回馈600万+的用户,胶州频道联合洋河镇政府将于10月3日推出“美丽乡村摄影采风行”活动。苹果、梨葡萄等新鲜水果现采现吃,免费参观国家4A级旅游景区少海湿地公园,晚报掌控全媒体带你重温乡村慢生活。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1517540180416

扫码下载掌上青岛客户端

1517540180246

扫码关注青岛晚报小程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