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军事迷”:防雷装甲车、水陆两栖坦克…来这免费看展啦

核心提示: 国防歼-10C飞机、防雷装甲车、水陆两栖主战坦克……这些曾经只能在电视上惊鸿一瞥的大型军备武器,近日空降新都心商圈,一夜之间,青岛“国防军事展”成为岛城新晋热搜。

国防歼-10C飞机、防雷装甲车、水陆两栖主战坦克……这些曾经只能在电视上惊鸿一瞥的大型军备武器,近日空降新都心商圈,一夜之间,青岛“国防军事展”成为岛城新晋热搜。据悉,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此次国防军事展于9月28日至10月7日在市北区新都心商圈保利广场举行,“军事迷”别错过!

微信图片_20190929144043

据了解,作为本次国防军事展的重要展点,歼-10C飞机1:1模型、防雷装甲车、4轮式无火力突击车、水陆两栖主战坦克均是世界军事舞台上备受瞩目的明星装备。歼10C战斗机是目前歼十家族最先进的一款机型,2017年7月30日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式上歼-10C被公开已投入我国空军服役。

微信图片_20190929144050

国之重器首次与岛城市民亲密接触,彰显国防力量,激发爱国主义教育正能量。本次“国防军事展”,让岛城市民在家门口一睹军备重器的风采。“我是一个军事迷,在路上看到了装备进市区的壮观场面,感觉肃然起敬,专门抽时间到现场近距离感受一下!”在展会现场,来自李沧区的宋先生激动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190929144100

近年来,军队武器装备迅猛发展,各种新型装备不断登台亮相,反映了军队改革强军的巨大成就,展现了新时代军队履行新使命的坚定自信。此次国防军事展还普及了国防知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