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这场展览价值千万?可不止!毕加索3幅油画真迹马上抵达青岛

核心提示: 本次展览选取了毕加索71年艺术生涯中颇具代表性的3幅油画真迹作品,均为首次在国内亮相。

WechatIMG380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0月2日,“帕保罗· 毕加索真迹展”将在青岛开启全国巡展。本次展览选取了毕加索71年艺术生涯中颇具代表性的3幅油画真迹作品,均为首次在国内亮相。此外,还将展出19幅全球限量版画,其中包括著名的1907年《阿维尼翁的少女》、1937年 《格尔尼卡》、《哭泣的⼥人》等殿藏级作品。

WechatIMG3806

作为20世界最伟大的艺术家,毕加索一生创作了37000多件艺术作品,被称为“人类艺术史上罕见的天才”。他的一生都在以惊人的坦诚之心和天真无邪的创造力进行创作。本次艺术展除了真迹作品外,更将以一系列免费艺术创作体验、创意互动拍摄、公益大赛征集、衍生商品展售等形式,让观者全方位体验毕加索对于生活及艺术的探索,增强公众对其艺术风格与创作更深层次认识。(记者 李晓彤)

展览时间:10月2日——10月20日(周一——周五 10:00-18:00;周末及节假日:09:00-19:00)

展览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58号1号楼毕加索国际艺术教育(极地海洋世界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