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山东省首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在“2019杭州云栖大会”发布

核心提示: 记者从市大数据局获悉,在2019“云栖大会”——“数据价值之路”数梦工场技术峰会上,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崔卫东、副局长张艳与数梦工场执行总裁郑志松、总经理章海峰一起,对山东省大数据应用(青岛)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合作发布。崔卫东局长向嘉宾们介绍,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山东省大数据局主办、青岛市大数据局承办,以“开放融合、数据赋能”为主题,强调了政府数据开放、社会数据融合,为参赛者提供具体的数据应用场景,着力解决数据从哪里来、给谁用的问题。大赛采用算法赛和创意赛相结合的方式,决出金银铜奖和潜力奖,单项奖金

微信图片_20191009163807

记者从市大数据局获悉,在2019“云栖大会”——“数据价值之路”数梦工场技术峰会上,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崔卫东、副局长张艳与数梦工场执行总裁郑志松、总经理章海峰一起,对山东省大数据应用(青岛)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合作发布。崔卫东局长向嘉宾们介绍,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山东省大数据局主办、青岛市大数据局承办,以“开放融合、数据赋能”为主题,强调了政府数据开放、社会数据融合,为参赛者提供具体的数据应用场景,着力解决数据从哪里来、给谁用的问题。大赛采用算法赛和创意赛相结合的方式,决出金银铜奖和潜力奖,单项奖金最高20万元。大赛还将引入基金参与,对优秀的参赛作品进行扶持。

本届云栖大会立足于让思想走得更远,科技走得更近,面向未来20年展示基础科学、创新性技术和应用的重大突破。覆盖机器智能、5G、云原生数据库、生物识别、芯片、区块链、自动驾驶、异构计算等技术热点。青岛市将以”云栖大会”为契机,吸收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促进青岛大数据产业更快更强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