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百强集训营举办

核心提示: 9月21日,青岛农商银行杯“青春之岛•创享未来”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百强集训营在青岛农业大学顺利举办,来自21所在青高校的100名选手参加了集训。

微信截图_20190926172846

微信截图_20190926172856

9月21日,青岛农商银行杯“青春之岛•创享未来”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百强集训营在青岛农业大学顺利举办,来自21所在青高校的100名选手参加了集训。本届大赛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在大赛组织形式和活动内容上不断创新,奖金额度由每人5000元、2000元、1000元提高到20000元、10000元、5000元,受到了在青高校大学生的高度关注,报名积极踊跃。截至目前,线上线下约有5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比去年相比报名参赛人数提高了20%。

为提高选手的参赛水平,本届大赛特邀请全国就业创业培训专家库成员、齐鲁工业大学刘泽东教授,普华永道培训专家、高级经理班浩为先生及“抖音”青岛运营公司负责人徐芹女士从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职业规划书撰写技巧、自我测评结果分析等方面为选手进行讲解,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和现场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使选手了解如何做好就业前的准备,以及如何制作VCR短片,提高评委的关注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分享。 

百强集训营结束后,将组织评委对百强选手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从本研组、高职高专组分别评选出16强选手参加全市决赛的比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