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两家企业分获第六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

创新驱动

近日,青岛市公布了第六届市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名单,青岛高新区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市长质量奖创新奖,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近年来,在全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青岛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通过深入组织开展质量强区和品牌建设工作,大力宣传推广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悉心指导帮扶企业开展质量管理和标准体系建设,为全区加快建设创新创业高地奠定坚实质量基础。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发掘、归纳、整理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和科学质量管理方法,在全区范围内宣传推广,充分发挥获奖单位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区各行业提升卓越绩效管理水平,加强梯队建设,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提升全区质量管理水平。

相关链接:

青岛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本市最高质量奖项,由青岛市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每两年组织评审,由市政府审定批准,授予为我市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市长质量奖的评选旨在推动我市加快质量强市建设,支撑新旧动能转

换,促进经济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转变,培育实体经济质量竞争新优势。第六届市长质量奖有5家单位荣获卓越奖,5家单位荣获创新奖,6家单位荣获提名奖。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