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中国机长》发布IMAX版海报

核心提示: 把电影当美食,带你钻进胶片,品尝电影中的人生百味。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曝光IMAX版海报,飞机航行于万米高空,下方正是白雪皑皑的青藏高原,彰显出重重危机。电影《中国机长》根据“世界民航史奇迹”——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惊险刺激的视觉冲击让影片自带4D效果。电影《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

为再现“世界民航史奇迹”的惊险时刻,《中国机长》制作团队不仅斥资近3千万1:1还原空客A319,更是辗转重庆、成都、西藏等多地实拍,实景再现为影迷创建最真实感官体验。此外,更有国内外顶尖幕后团队倾情加盟,为影片打造最惊险刺激的视觉震撼。

超强的视觉冲击让影片自带4D效果,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称:“观众可以通过IMAX的画幅领略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影片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可以说是国庆档IMAX效果最好的电影,也是国庆档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电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