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信冰箱助力追梦行 2019“读书看海观世界”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核心提示: 随着海信冰箱“读书看海观世界”公益活动的持续开展,将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为孩子们点燃希望,照亮前行之路。

8月16日,2019年海信冰箱“读书看海观世界”公益活动在海信崂山新研发中心开启。万华化学集团市场部品牌管理经理曲丽博士、海信冰箱公益大使雨辰老师、海信冰箱公司总经理段跃斌先生、海信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朱书琴女士等众多嘉宾、公益人士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3

一望无际的滩涂、出海归来的汽笛、远处影影绰绰的海浪。关于海的样子,在孩子们的想象里,充满着童趣和美好。而把每一个孩子的想象变成现实,是海信冰箱举办“读书看海观世界”活动的初衷。今年是海信冰箱“读书看海观世界”活动举办的第四个年头,此次,海信冰箱先后邀请了来自湖南麻阳、云南腾冲、云南新平、山东滕州和四川陈家坝5所学校的20余名师生们参加,利用孩子们暑假的时间,邀请孩子们亲眼来看一看这片蔚蓝的海洋,同时也是用实际行动帮助孩子们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激发他们对大自然的喜爱,体验到科学的乐趣。

2

在启动仪式上,主持人诵读了《雨辰助学》章程,并带领志愿者庄严宣誓,志愿守护公益助学的拳拳之心。海信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孩子们也为海信准备了一份自己的礼物与心意,他们互相交换礼物,共同揭开了2019“读书看海观世界”公益活动的新篇章。同时,会上曲丽博士、雨辰老师、段跃斌、朱书琴等到场的所有嘉宾与爱心人士,都为孩子们送上温馨寄语,青岛鹰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翔宇及其女儿刘书玮、青岛誉生誉味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琳颖还为孩子们特别精心准备了画本和暖心小礼物。来青的师生也表达了对海信冰箱及公益大使们的感谢之情,表示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在后期的行程中,小朋友们将参观八大关、五四广场等青岛的地标性建筑、风景名胜,还将游览极地海洋世界和博物馆,了解青岛的海洋文化和人文特色。此外,为了让这群孩子们感知科技的魅力,海信冰箱联合万华化学集团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神奇的科学实验课程,并带领他们走进海信小学、海信冰箱平度工厂,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在参与中学习科学知识,在体验中感受科技的力量。

1

四年,海信冰箱保持公益情怀,陪伴着孩子们成长,见证了一批又一批的孩子们敞开心扉,拥抱这片蔚蓝色的大海。2016年在青岛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读书看海观世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是海信冰箱的公益新尝试;2017年,与“科普中国”合作,为孩子们带来了一次体验青岛文化科普之旅;2018年,“读书看海观世界”活动更是邀请到一批公益爱心人士的加入。积水成渊、聚沙成塔。对助学公益的恒心与耐心值得每一个从事公益事业的人学习。一路走来,播撒下爱和知识的种子,让爱在孩子们的心田里生根发芽、长叶开花。同时,我们也相信,随着海信冰箱“读书看海观世界”公益活动的持续开展,将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为孩子们点燃希望,照亮前行之路。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