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昆虫视角的微观世界啥样?这部无对白萌片了解下
活动时间2019-08-14 10:00 至 2019-08-14 12:00
报名时间2019-08-12 10:46 至 2019-09-30 10:46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法国奇幻冒险动画电影《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正式宣布定档8月23日。影片出自前作原班人马之手,由托马斯·绍博与海琳·吉罗共同编剧并执导。

EJNSM6H63LF60003NOS

《昆虫总动员》电视短片系列可谓是昆虫世界的百科全书,不仅剧集版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电影前作也收获了许多影迷的喜爱。《昆虫总动员1》以一只瓢虫的视角,串联起丛林中的各种虫类,为观众展现了奇妙又震撼的微观世界。喜爱交响乐的小蜘蛛、卖萌的瓢虫、精明的蚂蚁轮番登场,利用各色设计感丰富的道具,制造了一场昆虫界的“特洛伊攻城”。

8月14日(周三),影片将在青岛举办超前点映活动,掌上青岛/青网特别联合片方邀请20位影迷抢先看片,亲子优先哦~

EJNSM6H43LF60003NOS

雪中遇劲敌 “梦之队”重组历险海外

从预告里,我们窥见了这部动画的众多有趣之处。大雪纷飞的山谷中,昆虫们都在忙碌的储备过冬的食物,它们获得食物的方法多种多样,一些聪明而大胆的黑蚂蚁们选择来到人类的居所试一试,它们思路清晰,动作利落,配合默契,眼看着计划就要成功,美味的食物唾手可得。敌人却在这个时候悄然而至,让我们不仅为它们捏了一把汗,还好朋友小瓢虫及时赶到,化解了这场危机。

剧照2

可是英勇的小瓢虫却被意外送到神秘岛屿,为了拯救朋友,昆虫们重组“梦之队”。在与皑皑雪山截然相反的热带海岛,小瓢虫又开始了微观世界下的新冒险,那些从未见过的新物种他们究竟是敌是友?看似美好的景象下好像藏着诸多秘密。

剧照3

创意加质感 小昆虫一样制霸大银幕

《昆虫总动员2》与前作一样,浸透浓郁的法式浪漫,其制作方式是“实景+CG”。相较于第一部,续集的剧情设计更加巧妙,幽默中不失哲理;在画面质感上,第二部也有所提升,可以说是既保留了法国动画独特的气质又兼具了好莱坞的精良技术。

EJNSM6H53LF60003NOS

近年来以动物作为主角的动画电影屡见不鲜,《昆虫总动员》系列能一枝独秀于动画电影之林,离不开导演的匠心独运,及贯彻的还原微小生命最本真状态的宗旨——除却无对白处理外,昆虫们的肢体依旧承担原生作用,只是在表情和心态上做了适度拟人。用昆虫们的视角观察世界,体现了主创们对微小生命的尊重,也唤醒了观众们的猎奇及共情心理,充分展现影片魅力。

EJNSM6H33LF60003NOS

【时间】:8月14日10:00

【地点】:青岛大商影城(麦凯乐店)

【人数】:20人(共设10位中奖者,每人2张票)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备注:

1.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