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啤酒花园全新升级亮点不断: 巧妙空间布局 温暖演艺氛围

核心提示: 万众聚焦、全城欢庆!每年夏季,青岛的城市上空都会散发着浓浓的啤酒花的焦香,今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再次升级,花园的设置极具吸引力,全新的形式让很多游客耳目一新。

万众聚焦、全城欢庆!每年夏季,青岛的城市上空都会散发着浓浓的啤酒花的焦香,今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再次升级,花园的设置极具吸引力,全新的形式让很多游客耳目一新。处于北广场的青岛啤酒花园,自啤酒节开幕以来,上座率高达80%以上,较去年增加10%。

场地规划——休闲典雅的高端花园式啤酒欢聚空间

来到青岛啤酒花园,仿佛已经置身于花园中。花团锦簇,环境宜人。吊篮花艺,绿色环绕,平实而精致,显得自然、轻松、休闲、质朴。清新不落俗套,简洁而不失大气,令人心神荡漾。

就餐区——精巧空间布局 畅享多元风格

这次啤酒花园的就餐区拒绝了单一传统的就餐环境,将典雅时尚融入其中,高端木质桌椅,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就餐体验。分别设置了四个就餐区域,星光就餐区,浪漫与风情齐聚,经典而不落时尚;中心就餐区,拥抱蓝天,倾听音乐,不错过每一场精彩的演出,友人相伴,啤酒在手,感受每一场听觉盛宴;高卡就餐区,喧嚣中的一抹淡然,给商务洽谈营造一种十分安逸的氛围;VIP就餐区,使用了玻璃材质,内设空调,告别酷暑,舒适清爽。

762510585827638124

演艺—— 全新编排,动静相宜

今年,青岛啤酒花园告别了以往啤酒节“单纯嗨,疯狂闹”的音乐节奏,营造一种置身于慢吧节奏似的倾听氛围,舒缓的音乐+典雅BGM+民谣+经典老歌,让游客在音乐中随意畅想,给商务洽谈,友人团聚,提供更温暖契合的音乐氛围。

有一种情怀叫民谣。一把吉他讲述一个故事,一首歌曲阐述一段经历,民谣用自己独特的魅力感染着身边所有的人。今年的青岛啤酒花园,把大家带到民谣的世界中,让更多喜爱民谣的朋友拥抱民谣,聆听民谣。《去大理》、《活着》、《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几首歌曲,带领大家一起走入民谣的世界里,感受那段时光中的酸甜苦辣。

582865722629566813

典雅BGM,优美的旋律,丰满的和声,瞬间抓住消费者的心。委婉清丽的乐曲犹如点点雨滴,流动的音符圆滑动听,伴随美妙的歌声悠扬宛转,滋润着人们的心田,让人陶醉在优美的音乐旋律里。优美的乐声在啤酒花园里回荡.像一股甘泉,一直沁入听众心灵的深处,赶走人们日常工作的疲惫。

回味经典,怀旧时光。经典老歌全情回馈,平缓熟悉的节奏,经典快乐的音符,构成一个个难忘的时刻。留给一代又一代人的回忆,不可复制,独一无二。怀旧时光,致敬经典,一起回忆过去美好的时光。

青岛啤酒——独特味道 让人恋恋不忘

原浆,这个被称为“只有酿酒师才能喝到的啤酒”,在啤酒节期间,是资深啤酒客最喜欢的品类之一。原浆啤酒保留了大量的活性酵母,能有效地提高人体的消化和吸收功能,同时也保持了啤酒最原始、最新鲜的口感。由于原浆啤酒中的酵母需在0-5°C的温度下保存,且最多存活不过7天,所以市面上难得一见。在今年的啤酒节上,原浆作为酿酒师的专属啤酒“飞入寻常百姓家”,被全程冷链运输到了青岛啤酒花园。

193820985803813859

全麦白啤“酒体朦胧,如云雾状”,观之宛若一位身材曼妙的少女于杯中轻舞,赏心悦目。闻其酒香,则有“丁香花味与果香混合的木熏味道”,倘若入口,又是另一番滋味,而白啤的独特酿造工艺,更衍生出了关于这种啤酒的特别饮法:开启瓶盖后轻轻摇晃,让部分沉淀的酵母菌种融合于酒液,浅酌一口,舌尖味蕾瞬时感触到全麦白啤的无限神奇。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实习生 赵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