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夏夜最美沙滩集市 公益使者江一燕亲临现场

核心提示: 7月31日晚,为提升全域节庆品质,丰富崂山夜经济版块,由爬行者基金、Woo姆叽联合不是市集共同发起的夏夜沙滩市集在崂山石老人沙滩举行。

夜幕降临,褪去白日里的燥热,崂山化为一座灯光璀璨、活力开放的不夜城,温柔的海风和澎湃的海浪,总是让一切的美好都悄然发生。与火爆的啤酒节相呼应的,是夏夜悠闲的海边。日落黄昏,星星点点,无限遐想。海风吹来的时候,我们在夏夜沙滩,共同唱一首关于生活的诗歌。450186037036451222

7月31日晚,为提升全域节庆品质,丰富崂山夜经济版块,由爬行者基金、Woo姆叽联合不是市集共同发起的夏夜沙滩市集在崂山石老人沙滩举行。最美公益使者江一燕亲临现场,她将来自广西山区的25名孩子们带到海滨城市青岛,在石老人的沙滩上一起感受这座蔚蓝城市的魅力。

843915136741816541

坐落在石老人沙滩上的乡伴花神书咖,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青岛带来丰富的文化生活,吸引青岛市民及游客的互联互动,以音乐为主旋律,展现崂山独特的文化IP,着力提升崂山区城市客厅文化品质。同时作为网红打卡圣地,乡伴花神书咖也将带动崂山夜经济,成为崂山全域节庆的重要有机组成板块。

乡伴花神书咖的负责人介绍到,为丰富青岛市民及来青旅游客群的文化熏陶,乡伴花神书咖推出新生活计划,回归乡村,推出沙滩集市,可将闲置物品置换等多元化活动得活动。现场更有吉他弹唱,Hula舞,尤克里里等表演节目,悠闲轻松的沙滩音乐,搭配啤酒城内的畅爽豪饮,从此时起,崂山将彻底变身夏日不夜城。崂山将努力打造全域节庆氛围,持续放大节庆品牌拉动效应,充分展现全域皆景、品质崂山的良好形象。

488596939093070646

据悉,本届啤酒节除了各式啤酒花园群落及各地美食的汇粹,同时与星光里、丽达商街以及石老人沙滩的文化演艺联袂互动。作为崂山夜经济的靓丽景观带,定会更好吸纳休闲客流、沉淀旅游消费。让崂山真正成为活力之城、休闲之城、不夜之城。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实习生 赵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