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软博会搭建“双招双引”平台 9家企业与高新区签订战略投资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726185940

签约现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7月26日,2019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软件行业协会、高新区管委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12省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及25家上市百强企业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赵波致辞,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孙建生对12省市组团参展做总结发言,分享智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移梅畅谈了对青岛软博会的期望和青岛软件市场的预期。

在项目签约仪式中,高新区与上海卓繁信息、北京分享智能、上海博为峰、上海天玑科技、深圳中视典、天津岩石科技、江苏金鸽网络、浙江文谷科技、上海清鹤科技等9家企业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与上海、重庆、江苏、天津等软件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签约仪式上向山东、江苏、安徽、福建、四川、江西、天津、上海、宁波、重庆软件协会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奖;进行了华东六省四市备忘录签约和换旗仪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