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软博会 企业话未来丨北信源青岛公司:争做信息安全领域领军者

创新驱动

手机即时通讯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大大缩短,各种社交聊天软件的出现更是极大地方便彼此的交流,但在畅谈言欢的同时,各种信息泄露事件的出现也令人心惊胆战。那么,有没有一款软件能在满足即时通讯的同时又保证信息安全不泄露?历经多年攻关,位于青岛高新区的北信源公司研发的新一代互联网安全聚合通道,就为用户解决了这一移动互联时代的痛点问题。

1

在北信源青岛公司,公司副总经理乔熹向记者展示了公司开发的新一代互联网安全聚合通道“信源豆豆”(Linkdood)。不同于传统社交软件,在使用该软件聊天时,阅后即焚、指定传输、会议室模式等加密手段的加入让沟通时无需担心信息泄露。公司研发人员告诉记者,该软件实现了信息传输和存储的自主可控,数据在传输中进行自主加密,信息可全部存储在自己的服务器,满足客户服务器私有化的需求。信源豆豆以“安全连接,智慧聚合”为核心理念,打造跨终端、全方位、安全可靠的通信聚合平台,为企业和互联网用户提供即时通信、视频会议、协同办公、万物互联、互联互通等多层次的平台服务。

2

“2019年信息安全上市公司北信源在青岛创立全资子公司,依托总部技术实力,北信源青岛公司已建成山东区域安全服务中心。针对自主创新、安全移动产品研发、安全信息系统集成、移动互联聚合平台、大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和软件开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党建。”乔熹告诉记者,信息安全、互联网、大数据是公司的三大战略方向,致力将北信源打造成为业界领先的平台及服务提供商。在信息安全领域,公司现已构筑了三纵四横新一代终端安全管理体系,产品覆盖政府、军队军工、公安、金融、能源等重要行业数千家单位,成功部署数千万终端。

此外,公司的大数据业务以“大数据加固内网安全,大数据提升管理效率”的全新理念,加快大数据技术与现有产品的深度融合,利用大数据技术不断强化终端安全管理的广度和深度,努力打造“大数据”内网安全态势感知生态体系。同时,公司基于现有大数据产品及业务优势,结合新一代互联网安全聚合通道,进一步布局互联网大数据,打造大数据产业生态圈。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微信图片_2019072321514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