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西海岸新区技术资本对接会举办 看6大项目现场PK

核心提示: 2019年7月9日下午,“千帆融资通”系列活动暨西海岸新区技术&资本对接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在青岛市科技局的指导下,由青岛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西海岸新区技术交易市场、山东中心、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协会承办。

2019年7月9日下午,“千帆融资通”系列活动暨西海岸新区技术&资本对接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在青岛市科技局的指导下,由青岛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西海岸新区技术交易市场、山东中心、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协会承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静远创业投资公司、达晨创投、上海金浦投资公司等市内外10多家金融机构参加了本次活动。承办方本着严谨、专业的原则,对报名项目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最终从报名的近20个项目中选出了6个项目进入路演环节。现场内容精彩,成果丰硕,路演活动得到了与会企业和机构的一致好评。

本次技术和资本对接会是“千帆融资通”系列活动的继续深入,是活动举办方贯彻落实2019全球(青岛)创投风投大会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千帆融资通”活动将在青岛市科技局的指导下继续走向深入,帮助科技型企业融资发展,助力全市科技创新引领城建设。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