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晚报掌控亮相2019智能视听大会 小程序电台获"优秀智能视听产品"

核心提示: 会上,晚报掌控全媒体打造的小程序直播电台,被推选为“智能视听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702085338

2019智能视听大会

6月29日上午,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青岛市人民政府、人民视听公司共同主办,青岛高新区和人民网北欧公司承办的“2019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以“5G元年,看世界,听未来”为主题,围绕5G商用后智能视听在传媒、技术和产业等领域的发展进行思想的碰撞。会上,晚报掌控全媒体打造的小程序直播电台,被推选为“智能视听产品”。

晚报掌控全媒体亮相 新媒体产品矩阵被“围观”

在同步开启的2019智能视听体验展上,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腾讯、小米、百度、海信、Insta360等数十家企业呈现独家“黑科技”和超燃IP产品,为观众打造全面5G场景享受“未来”。互联网+新媒体+生态圈=?青岛晚报官方小程序、“媒立方”青报传媒工作平台、青橙短视频、抖音青岛报业矩阵……此次展会,晚报掌控全媒体携产品矩阵亮相,受到不少参会嘉宾和观众的围观、点赞。

微信图片_20190702090452

微信图片_20190702090308

微信图片_20190702090314

微信图片_20190702085754

大会现场

5G时代来临,AI、AR、VR等“黑科技”加速赋能,传统媒体须尽快布局“四全”媒体。据悉,“媒立方”平台是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自主研发的全媒体一体化采编平台。目前,该平台已更新到2.4版本,支持现场热点采集、稿件快速分离、多渠道实时发布等,真正实现新闻内容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短视频成为媒体报道的重要手段,由晚报掌控全媒体打造的青橙视频,以最快的速度呈现新闻现场,当家主播趣味VLOG深受年轻网友喜爱;由掌控传媒自主开发的掌上青岛客户端集本地资讯、掌上读报、生活服务、政务查询、电子商务、社交互动等功能于一体,为用户解锁浏览新闻的最新“姿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抢抓即将到来的5G时代重大机遇,全力在短视频传播领域站位布局,2018年六月以来,陆续组织推出六大抖音矩阵产品,组成了国内首个专业媒体短视频矩阵。

”上能听!小程序电台获"优秀智能视听产品" 

青岛晚报官方小程序直播电台对大会进行全程现场直播,一部手机、一个话筒……主播在现场,将大会资讯第一时间进行播报,而网友只要拿出手机扫扫二维码,就可同步收听最新鲜的新闻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上,晚报掌控全媒体打造的小程序直播电台,被推选为“智能视听产品”。除了直播电台,“青岛晚报官微”小程序还实现了从栏目分类+数据上与“掌上青岛”客户端实时同步,通过“看、听、播、报”四大板块,一键掌握阅读新感受。

扫码识别“掌上青岛”小程序

扫码识别“青岛晚报官微”小程序

作为胶东半岛地区领先的报纸+移动新闻平台,在新一轮融媒发展中,晚报掌控全媒体再次站在了技术创新的致高点:掌上青岛6.2客户端、圈点客户端、青网、全媒体订阅、微信矩阵、小程序开发、小海螺直播、媒立方中央厨房,以及今日头条、抖音号、腾讯企鹅号、百度熊掌号、阿里大鱼号等第三方渠道实现了头部推荐流量合作,在全网拥有1000万级的受众影响力,成为国内知名的城市融媒体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425215545

扫码下载掌上青岛APP

如今,晚报掌控全媒体还联袂人民日报,合作开发了国内城市首个基于千人千面技术的主流资讯个推平台——掌上青岛V6和圈点APP,并成为首批入驻全国党媒公共平台的地方主流媒体之一。与人民视频战略合作,搭建全国首个央地视听工作室,以主流资讯+短视频的独特打法,探索子弹视频、正能量VLOG等新锐内容形态。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