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昔日东方饭店 今变智能停车场!缓解大学路停车难

核心提示: 该停车场坐落于风景秀丽,环境幽雅的青岛湾畔,绿草如茵的场地配上百年银杏树为停车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停车场对面便是每天都聚集着若干游客拍照的“网红墙”圣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在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国信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华睿停车公司将大学路4号(原青岛东方饭店)约6800平米的地块,建成了智能化停车场,在6月中下旬已投入运营使用。 该停车场坐落于风景秀丽,环境幽雅的青岛湾畔,绿草如茵的场地配上百年银杏树为停车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停车场对面便是每天都聚集着若干游客拍照的“网红墙”圣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停车场建成后可提供停车位207个,能够极大缓解周边市民及游客停车难问题。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