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又一盛会来了!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将在山东青岛举办

核心提示: 下届中国科协年会在山东青岛举办,也是第一次在非省会副省级城市举办。

6月3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的闭幕式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会上宣布下一届年会将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现场进行了中国科协年会会旗交接仪式。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青岛市副市长薛庆国出席了闭幕式。

微信图片_20190701161527

中国科协年会会旗交接仪式

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将博采众长、兼收并蓄,努力把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打造成为高层次、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科技盛典、智慧盛会、学术盛宴;将勇挑重担,矢志创新,奋力书写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山东篇章;将争当先锋,转换动能,着力开拓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微信图片_20190701161535

闭幕式现场

下届中国科协年会在山东青岛举办,也是第一次在非省会副省级城市举办。据悉,中国科协年会是我国科技领域高层次、高水平、大规模的科技盛会,已经成为集聚全国顶级智囊、汇集众多科学界精英、聚焦经济社会前沿课题的思想盛会、智慧盛会、创新盛会。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将成为一场体现中国风采、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的科技盛会,作为重要平台,继续代表科技界面向国内外发声、发力、发布,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青岛科技引领城建设。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