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我们倍感自豪!青岛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央视

核心提示: 6月28日起,青岛农品品牌开始亮相央视,在CCTV-1、CCTV-4、CCTV-13等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示青岛“绿色品质,世界共享”的农品品牌及“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湛蓝的大海、时尚的城市、绿色的沃野、应接不暇的特色农产品……15秒的短片突出 “青岛农品”的内涵,用画面与声音的组合呈现出了青岛农品的品质、特色,也展现出了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在CCTV-1看到了青岛农品的宣传片,很震撼,这些每天在我们餐桌上出现的农产品在央视闪亮登场,令我们倍感自豪。 ”青岛市民王新迎告诉记者。

6月28日起,青岛农品品牌开始亮相央视,在CCTV-1、CCTV-4、CCTV-13等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示青岛“绿色品质,世界共享”的农品品牌及“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首批亮相的农品品牌包括崂山茶、黄岛蓝莓、胶州大白菜、大泽山葡萄、琅琊青茶、里岔黑猪、马家沟芹菜、马连庄甜瓜、山色峪樱桃、白庙芋头、旧店苹果、店埠胡萝卜等。此次“青岛农品”品牌亮相央视,拉开了“青岛农品”宣传活动的序幕,传播活动由青岛市政府推出,青岛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指导,青岛日报社具体实施。

当前,青岛正组织实施“乡村振兴攻势”,着力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青岛典范。 “一直以来,青岛坚持把品牌建设作为质量兴农、绿色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以建设农业品牌强市为目标,以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为基础,以新型经营主体为主力,以强化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为保障,整体塑造青岛农产品质量优、品质好、标准高的品牌形象,打造一批在全国叫得响、立得住、卖得好的农产品品牌,提升青岛农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在央视推出青岛农品宣传片,是对青岛农业品牌建设的集中展示,也是推进青岛‘乡村振兴攻势’的重要举措。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市委农办主任由翠玉表示。

“黄岛蓝莓、琅琊青茶都是从西海岸新区成长起来的农业品牌。围绕乡村振兴,新区坚持全域统筹、城乡融合,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产业振兴为重点,狠抓典型培育,打造农业品牌正是工作中的重要一环。 ”青岛西海岸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军表示。

“大泽山葡萄作为代表之一登上央视展示,无疑又给大泽山的发展打上一剂‘强心剂’,‘大泽山’这个牌子无疑也会越叫越响。 ”平度市大泽山镇党委书记窦伟志激动地说。

“虽然马家沟芹菜之前登上过央视,但是这次作为青岛知名农品整体推介的一部分,又有特别的意义,也希望能够通过央视这个平台,在全国乃至世界发出更强有力的声音,让马家沟芹菜真正实现‘世界共享’。 ”青岛马家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蒲克峰说。 □青报全媒体记者 陆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