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运动是最好的游戏

马上要到“六一”儿童节了。这几天,最快乐的人要属小朋友们了,而他们的父母也肯定很忙,忙着给孩子送礼物,忙着陪孩子做游戏。但是再忙,也要抽出时间陪孩子运动,因为运动是最好的游戏。

运动让人身强体健。生命在于运动。对久坐的人来说,每天哪怕只活动一小会儿,也会降低与久坐不动有关的疾病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健康的体魄,将来跋山涉水时才会更有后劲儿,梦想的翅膀才会更强劲有力。

运动让人快乐。快乐是运动的真谛。做健身操的快乐,在于舒筋活络,唤醒因久坐而快要睡着的身体;慢跑的快乐,在于呼吸新鲜空气,静下心来的同时还能欣赏沿途风景;打一场球的快乐,在于紧张刺激,体验大汗淋漓的痛快……同时,快乐可以传染,一个热爱运动的人也很容易将积极情绪感染到其他人,大家共同分享快乐,传递健康理念,共同营造崇尚运动的氛围。

运动让生活充满阳光。热爱运动的人热爱生活。运动不仅给一个人带来身体上的改变,还有精神状态的改善,人们因此会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强大,从而遇到一个更好的自己,过上更有质量的生活。在我们身边,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在运动中获得的好心情、积蓄的正能量,也会在生活中继续保持,用微笑对待身边的人和事,用健康向上的心态走好成长成才之路。

作为父母,“六一”儿童节不妨陪孩子运动,督促孩子运动,培养孩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让他们懂得积极运动、坚持运动,把自己身体练得棒棒的,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国家建设出力。

运动是最好的游戏。今天,你运动了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