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上线3小时吸引11万人 帮父母加入“老年版相互宝”

核心提示: 符合健康要求的老年人加入后若患上恶性肿瘤,可申请最高10万的互助金。

5月8日,支付宝上线了专为老年人提供互助防癌保障的“老年版相互宝”,各地用户纷纷为父母加入。其中重庆人最为踊跃,子女帮父母加入的比例排名全国第一。

微信图片_20190509145425

数据显示,“老年版相互宝”上线3小时就吸引了11万加入。截至目前,加入成员中近半数是子女帮父母加入的,超过了老年人主动加入的比例。另有5%的老年人不但自己加入,还帮老伴一起加入寻求互助保障。

其中,重庆人帮父母加入的比例最高,其次分别为海南、广东、广西、湖南、江西、山东、贵州、河南、云南,远超上海北京。

“老年版相互宝”是支付宝继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后的,专门针对60-70岁老年人成立单独的防癌互助社群。符合健康要求的老年人加入后若患上恶性肿瘤,可申请最高10万的互助金,“一人生病,大家分摊”,单个互助案例中每人分摊金额不超过1元钱。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