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启动

为严厉打击传播低俗信息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环境,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日前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此次专项行动于2019年4月启动,将持续开展8个月,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清理网络传播淫秽色情等迎合低级趣味的内容。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要求各地“扫黄打非”办公室充分发挥指导、督办作用,组织协调网信、工信、公安、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广播电视等部门,紧盯网络主战场,重点排查网络文学、直播、短视频、网络游戏、微博、微信等平台,清理网络文学作品存量,对内容格调低俗的要及时下架下线;严厉打击利用低俗猎奇内容等手段吸引流量的直播;严厉打击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贴吧、论坛等渠道引流低俗内容行为。记者姜天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