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建设局开展夜间施工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文明智慧

随着节后建筑工地陆续复工生产,夜间施工的项目逐渐增多。为消除夜间施工带来的监督盲区,确保建设工程夜间施工的质量安全,近期,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按照“不打招呼、随机抽查、严管重罚”的总体思路,开展了6次夜间施工质量安全检查活动。

图片3

本轮夜查质量检查重点是夜间混凝土施工过程中的试块留置情况、监理旁站情况、振捣过程质量控制情况等;安全检查重点是夜间施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管理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职工夜校培训教育制度和管理人员联合学习制度落实情况等。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较多的项目进行了严肃处理。

图片1

图片2

高新区自2016年开展夜查以来,已建立了常态化的夜查机制,用夜查倒逼各参建单位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取得了显著成效。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为高新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