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人:闲置玩具有去处!你可以和新疆的孩子共享童年

核心提示: 在距离青岛3500多公里之外的新疆,还有一群这样的孩子。

在距离青岛3500多公里之外的新疆,还有一群这样的孩子——他们渴求走出荒地百万、水资源匮乏的深度贫困县城,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他们要走的路显得那么长。

捐赠衣物

捐赠玩具

比自然条件更恶劣的是来自孩子们心中的孤独,他们没有见过芭比娃娃的新装,没有感受过毛绒玩具的细腻,没有体验过轮滑的快感……他们也想要一个快乐、开心的童年。为了圆孩子一个童话梦,2018年5月21日,中海物业青岛公司发起了“传递快乐,让爱成长”的捐赠活动,200多户业主参与其中,短短一周时间,募捐到了329件玩具、147本课外书籍等。

邮寄物资

邮寄物资

满满两辆大车的捐赠物资被送到中国邮政,不日到达了新疆柯坪县阿恰勒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手上,他们开心地分发着玩具,满眼的好奇与感恩,紧紧抱住这份来自万里之外的礼物,脸上的笑容纯粹而美好,看的人心也暖了起来。据新疆柯坪县阿恰勒镇党委副书记郭平介绍,接收到邮寄的物品后,工作人员对本辖区困难群体进行摸排核实后,将物品进行分类,送到了村委会、学校以及部分孩子的家中。

发放衣物

发放衣物

爱心在青岛传递,真情向阿恰勒镇汇聚。2019年1月,为让孩子们过个暖冬,中海物业青岛公司再次发起捐赠活动,向孩子们输送了892件衣物、663本书籍等。“感谢青岛人民对南疆群众的关心、关爱、支持,不远万里送爱心的精神令人感动!”郭平的言语中充满了感激,他说,还要感谢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近几年,浙江、湖南、北京等地都曾输送过爱心物资,他们的帮助让孩子们充满了求学的动力、生活的信心。

微信截图_20190415154350

新疆柯坪县阿恰勒镇中心小学学生收到礼物

中海物业青岛公司工作人员甘湘萌介绍,今年6月,还将为新疆的孩子们送去儿童节的问候,捐赠时间与地点未定,记者将持续关注。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