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会玩!高新区春游正当时 交运单车成“新宠”

核心提示: 交运温馨巴士与交运单车桩对接的相关线路773路、774路、775路、766路、767路、770路、771路、772路、772路区间增加运力,方便市民换乘自行车。

“下了公交车换自行车,这样郊游真挺好的。”春暖花开,赏花、挖野菜、踏青、游玩正当时,交运单车解决最后一公里春游,成为市民出行的新“宠儿”。

郊游挖野菜正当时交运单车争当新“宠儿”2

近日,青岛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的公交车与交运单车车桩对接的相关9条线路增加运力,方便市民换乘交运单车。另外,工作人员还整理出交运单车车桩对接公交车线路明细放在公交车报袋内,方便市民使用。

据了解,春季高新区道路两旁的花争相斗艳,是游玩的好地方。家住城阳区的赵女士约了好姐妹乘坐773路公交车一路赏着美景来到火炬路,在火炬路又换上交运单车,一路南行说说笑笑,条条马路旁都是花。

郊游挖野菜正当时交运单车争当新“宠儿”3

赵女士停下单车看到脚下野菜遍地,兴奋的挖了起来,一会儿的功夫挖满了一手提袋。“下了公交车换自行车,这样郊游真挺好的,最主要的是很方便。”赵女士说,她非常喜欢这样的出游方式。骑单车郊游挖野菜,骑骑停停不用担心走远路了,再骑单车返回很方便。

交运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入4月份春暖花开,正是郊游踏青的好时节。近期交运单车争当新“宠儿”,市民使用率非常高。目前,高新区自行车桩已经增加至25个,交运单车增加至400余辆。

另外,每个自行车示范点都建有配套的自行车车棚,在为市民带来方便的同时,更可避免车辆日晒雨淋,延长车辆的使用周期。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到现场对单车进行保洁和日常的检查维护工作,对发现有问题的车辆和车桩及时进行维修。

交运温馨巴士与交运单车桩对接的相关线路773路、774路、775路、766路、767路、770路、771路、772路、772路区间增加运力,方便市民换乘自行车。

郊游挖野菜正当时交运单车争当新“宠儿”1

自行车桩对接的公交车线路:

一、创业大厦自行车桩对接的公交线路:773路、774路、766路、767路、771路、772路、772路区间、770路、

二、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自行车桩对接的公交线路:773路、776路、766路

三、便民服务中心自行车桩对接的公交线路:771路

四、创业中心自行车桩对接的公交线路:770路

五、新韵路公交枢纽站自行车桩对接的公交线路:773路、774路、775路、766路、767路、771路、772路、772路区间、770路、

六、蓝湾智谷自行车桩对接的公交线路:775路、772路区间

七、乐融路人才公寓自行车桩对接的公交线路:771路、773路、774路

八、世茂意墅湾自行车桩对接的公交线路:773路、776路、772路区间

九、世茂美地公园自行车桩对接的公交线路:775路、776路、772路区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