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糊涂老人走失 城阳公交驾驶员帮忙全家团聚

核心提示: 4月3日,老人的子女带着锦旗来到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表示感谢。

2018年年底一个寒冬天的下午,941路线驾驶员刘泽平师傅发车回来,领着一位腿脚不灵便、穿着拖鞋的老大爷来到路队办公室,通过交流,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位老人大约70岁左右,说话没有逻辑、颠三倒四,工作人员初步判断,老人可能是上了年纪,糊涂了,从家里出来走失了。

微信图片_20190404124623

通过老人的描述及驾驶员刘师傅提供的老人上下车站点的信息,工作人员将情况一汇总,觉得老人很可能是艳蓝海岸小区的住户,于是当班调度员就给在路上运行的941路线车辆,以发信息的形式将老人的情况告知大家,让大家伙都留意看看有没有沿途找寻走失老人的家属。

在等待的过程中,路队的工作人员为老人准备了热水、热饭、热菜,在这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先让老人吃口热的暖和暖和身子。下班回到家的子女,发现老人不见了,便四处找寻,甚至都报了警。沿途找寻的家属,通过941路线车上的驾驶员师傅,得知了老人的去向。便赶紧赶到了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941路线所在车队,见到了走失的老父亲,全家人悬着的心才算放下。

微信图片_20190404124627

2019年4月3日,老人的子女带着锦旗来到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表示感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